幹燥的皮膚是非常需要進行充分保濕的,所以今天要給大家推薦H2保濕鎮靜面膜。
 
 
它是由特別集中保濕的成分制成,所以對肌膚水分的補充是很有效果的。
 
 
幹皮細紋,保濕面膜是首選!
 
 
通常,過多的精華皮膚會無法完全吸收完畢,所以面膜的滲透率也是十分重要的。H2保濕鎮靜面膜為了提高滲透率,有兩部分特別之處。首先,是它含有高濃縮的氫離子,氫離子的分子很小,所以可以滲透到皮膚深層。保濕成分和氫離子的功效也能同時傳達到肌膚深層。
 
 
其次,面膜的材質也是特別的。它是100%純棉的,所以貼合度、吸收力和透明度都是比較高的,因為比較溫和所以對於敏感肌也是比較適合的。
 
 
幹皮細紋,保濕面膜是首選!
 
 
H2保濕鎮靜面膜通常是晚上使用比較好的,建議是貼20分鐘左右的。使用20分鐘後,將剩下的精華再塗抹一次到面膜上,重新敷10-20分鐘的話,可以提高水分的持久力。
 
 
所以如果在因為皮膚幹燥而煩惱的朋友們,可以嘗試一下它喲!
 
 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隨著年齡的增長,大家是不是會感覺臉部的鬆弛狀況在日益的產生變化。
 
 
尤其是在2、30歲進階到40歲的階段,皮膚彈力會更加地下降,鬆弛狀況也會更加嚴重。這個時候也不是一定要大手術才可以有所幫助的,那麽有什麽簡單而有效的治療可以來進行改善呢?
 
 
適合40+人群的人氣施術
 
 
那就是埋線提升了。對於已經處於微鬆弛的狀態是比較有效果的,術前術後也是相對比較明顯的。埋線提升是在髮髻線部位切開0.5公分後,將Mesh型態的線嵌入做提拉的。切口部位是使用可溶性線來縫針,所以也是不需要拆線的。
 
 
進行埋線提升的同時,V-Ro也同時進行的話,會有更好的改善效果。V-Ro是通過超音波和高周波同時來進行提拉的治療,搭配上埋線提升進行時更加有效。眼周等部位也可以同時覆蓋到,所以想要皮膚彈力和提拉改善時,V-Ro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 
 
適合40+人群的人氣施術
 
 
臉部出現初老症狀的朋友,想要簡單抗衰的朋友,可以選擇埋線提升和V-Ro來進行改善的。
 
 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結團的肌肉能通過全身管理來改善的。
 
 
全身管理可以放鬆全身的肌肉,所以對於結團的肌肉是比較有效的,有肌肉酸痛症狀也是是可以接受全身管理的,這樣反而會有所幫助。
 
 
壓力或運動過量導致的肌肉結團時,手部按摩來放鬆肌肉身體會感覺更舒服。
 
 
結團的肌肉,能通過全身管理來改善嗎?
 
 
進行全身管理的同時,也可以進行臉部管理,臉部管理是使用醫療設備和院線產品來進行的。
 
 
歡迎大家來SHE'S整形外科進行全身管理,旅途當中也別忘了放鬆身心喲!
 
 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最近有不少的顧客給到很多不錯的反饋,大部分都是關於ULTRACOL的,真的很開心能夠一直有聽到大家膚況有變好的訊息,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地引入新產品的動力!
 
 
淡妝再也不是難題咯!
 
 
今天我們的主角也還是新上水光-ULTRACOL的!夏季臨近,大家都想要有比較輕薄的妝感,不想要太厚重的感覺,這個時候毛孔的問題可能會成為比較大的睏擾。這個時候,ULTRACOL應該可以幫助到大家!
 
 
ULTRACOL含有能夠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生成的PDO成分,不僅能夠改善細紋和肌膚彈力,增添肌膚立體感,改善膚質,對於再生能力下降而導致的毛孔粗大問題,也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。
 
 
淡妝再也不是難題咯!
 
 
水光針通常是建議以3周為間隔進行3~5次的施術,施術會逐漸能感受肌膚膨滿度的改善,也能感覺到肌膚更有生機。
 
 
所以,要特別為想要改善彈力細紋和毛孔的朋友推薦ULTRACOL。
 
 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SHE'S MALL一直專注於選取優質院線護理產品來介紹給大家。它和整形外科是息息相關的。
 
 
我們是從可用於手術或施術後的皮膚護理產品,以及可以輔助施術效果的產品開始起步的。後來購買量逐漸增多,許多居住在海外的顧客也想通過郵寄購買我們的產品。
 
 
為了讓大家能更方便地購買到產品我們開始了小網店,雖然開發了一些不錯的產品,但是很難宣傳,所以我們開始接受一些難以打開銷路的優質專業產品。為了讓更多人能知道優質好產品,我們也正式開始了SHE'S MALL。
 
 
SHE'S MALL的小故事
 
 
每次引入新產品之前,內部所有職員都會一起進行產品測試,評估流程也是比較嚴格的。職員們是處在比較關注美白和抗衰的30~40歲年齡段,對於能夠解決皮膚問題的產品也通常會經過幾個月的考慮後,再一起決定是否引入。為了能夠不斷地給大家介紹優質產品,我們仍然在不斷地進行測試和評估。
 
 
所有產品都是我們先進行測評後再介紹給大家的,大家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如果能體會到我們的用心,我們也會很開心的!最后,也要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對我們挑選產品給與認可的所有朋友,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獻上更多潛力產品的!
 
 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