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’S整形外科,釜山最多外國患者的醫院

 

 

位於釜山南浦洞光覆路上

經營20多年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診療機構

 

SHE’S代表手術有眼部整形、改善眼部與臉部皺紋的抗老化整形,做眼部整形與抗老化整形中,有80%的顧客都是經介紹慕名而來,國內外知名,抗老化手術需要精準的技術與豐富的臨床經驗,由"誰"幫您做手術非常的重要;SHE'S整形外科,憑著20年來無醫療事故、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精湛的技術,無論是對釜山、日本人或華人來說都是有名氣的。

 

1
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NFINI 縮毛孔

 

 

隨著皮脂分泌的增多,毛孔也漸漸變大。對毛孔的管理更需用心。已經變大了的毛孔,想要縮小並不容易。使用雷射來縮毛孔,效果更快。INFINI不僅能有效地縮小毛孔,同時能改善細紋。

 

 

CORPORATE QUINTESSENCE 01
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適合做吸脂的季節-秋季

 

 

秋天比起夏天容易增加食慾,因此與肉肉的減肥大戰又要開始了。特別是腹部和胳膊的部位更容易長肉。當然為了減肥不反彈需要持續做飲食療法和運動。不過,也有很難減掉的胳膊,腹部,大腿等部位的脂肪。

 

20190715133749_402
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臉上惱人的色斑該如何拯救? 

 

 

因為強烈的紫外線的刺激,以及年齡的增長,臉上的色斑會越來越明顯。但是臉上的這些色斑到底是雀斑,還是黃褐斑很難分辨。雀斑和黃褐斑都屬於障礙性皮膚病,那麽它們之間又有什麽不同呢?該如何治療呢?

 

 

2604724

 

雀斑和黃褐斑的區別在於所在的皮膚層不同

人的皮膚分表皮層和真皮層。在表皮層產生的色素問題,一般叫雀斑,大小在5mm左右,呈黃褐色或暗褐色的斑點。不僅是臉部,甚至是脖子、胸部也會出現。黃褐斑能分散到比表皮層更深的真皮層內,大小也不一,多发生在面部,呈淡褐色或褐色。

 

 

根據色素滲透在皮膚層的深度來決定治療方法

雀斑也好,黃褐斑也好,都是黑色素過多引起的。根據色素滲透的深度來決定用哪種雷射和需要治療的次數。滲透到皮膚表皮層的色素一般用美白雙雷射的方法就能改善,如雀斑、老年斑等類似的問題,要做紅寶石雷射或是Multi Toning。

 

 

20201106101249_598

 

若想要更好的去斑效果

可以搭配像是麗珠蘭再生針,透過PN的專利成分導入真皮層,為肌膚進行有效的再生修復;以及搭配傳明酸去斑針,將美白傳明酸成分灌入真皮層,有效退去黑色素,不僅能使色斑慢慢的淡去,還可擁有白淨透亮的牛奶肌。

透過Pangsis水光槍施打,無痛、無紅腫、無瘀青,給您最舒適的醫美體驗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為您送上篇溫馨的文章。

只有職員看到的話實在是太可惜了,所以在此與大家分享,是篇來自於我們的顧客“自然美人”,寄來的留言。

 

 

 

「院長,是我的第一次做整形手術的執刀醫師,在我高中時期時,被最好的朋友指責我的外貌,從此,在心裡留下陰影,自信心也降到了谷底,常常,在外時假裝有著好脾氣,回到家就對著家人藉故發洩。

 

當時,高二放假時,帶著打工一個月所賺來的40萬韓元,第一次找上院長做開眼頭的手術諮詢。

 

每回放假總能看到班上,有三四名同學做了雙眼皮手術,我也想做,但是因為當時的家境狀況,甚至當初為了整形賺的打工月薪40萬韓元,”還是就帶回家貼補家用吧!”,苦惱了很久。

 

考慮了很久之後,終於下定決心整形,但是諮詢時才發現,整形手術費用是50萬韓元,心想著手術做不成了而落下了眼淚。

 

 

20201103220354_653

文章標籤

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