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韓國的街道,隨時隨地能見到很多外國人。這些人,有的市來旅行的,也有不少人是來韓國做醫學美容的。“醫學無國界”這句話當然也適應于美容整形界。那麽爲什麽會有那麽多人選擇來韓國做美容整形呢?

 

 

20170311쉬즈5002.jpg

 

韓國美容整形的技術

SHE'S整形外科從十年前接待日本顧客開始至今,接待的外國顧客數量也不少了,并且每年都在呈增長趨勢。而來訪SHE'S整形外科的這些外國顧客的共同點之一就是,對韓國整形技術的信任。

 

縱所周知韓國是整形大國。在韓國,整形的人的比例相對其他國家較大。正是因爲這種需求,韓國整形業也越來越發達,整形技術也越來越先進。這種先進當然也方便了其他國家的人,讓大家有了更多的選擇。

 

 

基礎設施及服務

爲了與國際接軌,韓國的整形醫院做足了準備工作。從醫院的基礎硬件設施開始,到接待、安排翻譯等,形成了一條龍服務。從一定程度上解決了外國顧客的許多不便之處。當然也讓一些不法分子鑽了空子,給顧客造成了一定的損失。

 

2017_귗뀱___됣뀻_뚡뀽_롟뀴__꼱_㎭녅__꺻뀬_묃뀷_됣뀫_뚡뀿__20170311_됣뀻_뚡뀽5141.jpg

 

SHE'S整形外科的外國顧客

爲了接待外國顧客,能和外國顧客正常溝通,我們SHE'S整形醫院有駐院的漢、英、日、俄語,專業整形顧客兼翻譯。隨時為顧客解答疑問,並在診療、手術及治療過程中全程陪同。以同一價格標準對待國外顧客,實行綫上、綫下價格透明制,不欺詐外國顧客。而最重要的是院長們精湛的技術,得到了國内外顧客的好評及信任,因此 讓外囯顧客選擇了SHE'S,其中當然包括說漢語的中國大陸及港、澳、台的顧客。

 

當然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也有許多不足之處,爲此我們會不斷地改進,希望大家給我們提出更多寶貴的意見。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SHE'S的信任與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