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四十以後,對於自身的護理,焦點主要集中在怎樣能顯得更年輕,皮膚怎麽保養才能有彈力等問題,因此就會對拉皮比較關心。不手術,能改善下垂的皮膚的方法,SHE'S整形外科有DOUBLO超聲刀拉皮。由於是不開刀的拉皮,對日常生活無任何影響,因此是SHE'S整形外科激光中比較受歡迎的項目之一。

 

20170512185722_591.jpg

 


關於DOBLO拉皮的維持時間

作爲不開刀就能提拉肌膚的超聲刀,做完之後的效果,平均能維持一年左右,雖然按照每個人的體質的不同,稍有差異。施術后馬上就能感到緊綳感,效果會漸漸顯現,3~6個月時達到頂點。

 

 

DOUBLO超聲刀是把超强的超聲波能量分別作用在皮膚層和筋膜層,使其產生熱量,從而緊縮下垂的皮膚組織,提拉皮膚。在提拉皮膚的同時,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。在提拉效果完全反彈之前,接著做超聲刀,效果會一直持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