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白净細膩的肌膚是大部分女人的渴望,可是往往會因爲痘痘、色斑等問題而不盡人意。特別是現代人,隨著工作生活節奏的加快,生活習慣的改變,肌膚問題也越來越多,最明顯的表現是色斑。

 

色斑的產生主要是因爲各種因素導致黑色素細胞功能加强,反復受到外界刺激就表現與表皮,從而形成了色斑。因此祛斑首先要解決黑色素. SHE'S整形外科的雙鐳射祛斑,能有效地解決皮膚色素問題,改善瘢痕,是受到顧客認證的鐳射,特別推薦給不能定期來院做護理的外國游客。

 

 

201703146052.jpg

 

雙鐳射是指IPL光子嫩膚和鐳射TONING

IPL光子嫩膚的鐳射覆蓋率廣汎,能利用多種波長同時照射肌膚,能有效地改善皮膚表面的色素滲透、痘印、面部潮紅等複合型色素問題。做完IPL嫩膚后,膚色會變得白皙。

鐳射TONING是利用瞬間產生的高功率能量,有選擇性地破壞皮膚深層的黑色素。只針對皮膚深層的色素,不影響其他皮膚組織,可以更安全地去除色素,對改善色斑有很好的療效。

 

2017_귗뀱___됣뀻_뚡뀽_롟뀴__꼱_㎭녅__꺻뀬_묃뀷_됣뀫_뚡뀿__201703146250.jpg

 

雙鐳射能有效地改善色斑問題,美白肌膚。做鐳射之前會先凃麻醉藥膏,做鐳射的過程約23~30分鐘,然後會做鎮定舒緩護理,整個過程需要一個小時左右。做完鐳射后腰格外留心皮膚的保濕和防曬,細心塗抹保濕霜和防曬霜,不需要恢復期,當天就可以化妝。旅行的同時花一個小時做美白祛斑鐳射,您的韓國之旅將不虛此行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