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經過了炎熱夏季對肌膚的“考驗”,又迎來了幹燥的秋冬季節,並且由於日交叉比較大,皮膚會變得很敏感。這個時候,不僅要補救被夏天折磨的肌膚,還要為肌膚做好防護準備,因此給肌膚補充水分很重要。只是給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,就能預防肌膚敏感,同時讓肌膚滋潤健康。能直接有效地給肌膚註入水分的方法是水光針。

 

20170516164201_952.jpg

 


水光針是直接向人體內註入含有超過人體水分200倍以上的玻尿酸。
以聲壓多針的註射方式,把水分按照壹定的深度和間距註入到肌膚深層。因為是直接註入到肌膚深層,因此肌膚更水嫩、有彈性,同時讓膚色更光亮。

 

SHE'S整形外科使用Derma Shine儀器,能準確、均勻地把玻尿酸註射到肌膚深層,效果更理想。打完水光針之後,我們會使用冷熱電泳儀CryocellQ 來鎮定舒緩肌膚,及緩解痛癥。 施術後多喝水,並塗抹保濕霜,能使水光針的效果維持更久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