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頭不夠飽滿、扁平或者下陷都會影響顏值,因此有的人會考慮豐額頭。豐額頭的方法常見的有註射填充劑、自體脂肪移植及假體豐額頭。按照手術方法的不同,恢復期及維持時間也不等。


註射填充劑豐額頭最節省時間,而且不需要恢復期,不影響日常生活。只要從麻醉到註射,只需要十幾分鐘,而且當場見效,因此是沒有多余時間的職場白領們的首選。按照填充劑成分和產品的不同,維持時間也不同。維持時間短的,需要幾個月就註射壹次,因此從經濟上來考慮,並不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

20171011143149_505.jpg


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用自身的脂肪來填充,這種方法最大的優點就是自然,且安全性高。因為是使用自身的脂肪來填充,因此只要術後嚴格按照醫囑做,幾乎不會有副作用。但是由於肌膚組織於富及脂肪生存率的限制,只做壹次很難達到很滿意的效果,按照個人的情況,需要做2~3次脂肪移植,才能顯得更飽滿、自然。

 

假體豐額頭是在發際線後切開3~4cm,然後植入假體的手術。雖然假體豐額頭是永久性的,但是植入的假體不能太高,否則日後可能變成球狀,會很明顯;而且假體豐額頭不適合額頭局部下陷的情況。


選擇哪種手術方法比較有效,要因人而異。最好是向整形外科醫生詳細咨詢後,再慎重地做出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