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的美,除了對外貌的要求越來越多,對牙齒的要求也越來越高,因此很多人加入了矯正牙齒的隊伍。在矯正牙齒的過程中,隨著嘴型的改變,有的人出現了法令紋。為了改變這壹狀況,就想到了做超聲刀提拉。那麽在矯正牙齒期間,可以做提拉皮膚的DOUBLO超聲刀嗎?

 

20160525125011_866.jpg

 

做超聲刀的時期與牙齒矯正無關
在牙齒矯正期間,是可以做任何激光的。因為帶著矯正器,所以擔心有觸電的情況發生,其實完全可以放心。因此激光照射出的高周波只會作用在皮膚表面和深層肌肉上,跟矯正器不發生任何關系。但是在做某些激光的時候,由於需要按壓臉部,因此有矯正器的部位可能會稍有疼痛感。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,在做激光之前,我們會在顧客的口腔裏放個棉花球後,再開始。

 


DOUBLO超聲刀能有效地提拉下垂的肌膚。因矯正牙齒而出現的法令紋,做DOUBLO超聲刀也會有所改善。做完DOUBLO超聲刀後,當時就會有效,然後會越來越明顯,大約能維持壹年左右。DOUBLO超聲刀和INFINI激光壹起做的話,改善肌膚彈性的效果倍增;而如果和肉毒素壹起打的話,瘦臉的效果則更完美,臉部線條會變得更纖細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