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光針只有補水效果?

 

 

滋潤的肌膚能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,因此為了讓肌膚保持年輕,健康的狀態,就需要堅持給肌膚補充水分,不能讓肌膚乾渴。直接給肌膚補充水分的水光針,不但能解決肌膚的饑渴問題,而且能為肌膚帶來新的活力。那麽水光針都有什麽效果呢?

 

984379cut

 

實現肌膚從裏到外的水嫩滋潤

水光針是把水分含量高的透明質酸直接注入到皮膚裏。由於是直接注射到真皮層,從肌膚深層開始補水,因此肌膚更滋潤,有彈性。在氣候特別乾燥的季節,水光針能改善肌膚極度缺水的狀況,有效地預防皮膚老化。

 

948808

 

增加肌膚彈性,美白肌膚

皮膚中水分充足,肌膚會變得緊實,有彈性。除此之外水光針還能改善膚色,讓肌膚看起來更白凈細嫩。注射完水光針之後,搭配塗敷上鮭魚針或是PRP,能讓效果倍增,並提升修復與再生的能力。推薦水光針給因肌膚乾燥、彈性下降而苦惱的人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