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古褶在眼的內角處,由上眼瞼微微下伸,遮掩淚阜而呈壹小小皮褶。受到這個內眥贅皮的牽引,導致雙眼皮前側過窄,甚至壓低眼瞼,眼睛形狀不好看。那麽令人苦惱、郁悶的蒙古褶應該該如何矯正呢?


開內眼角手術,可以矯正蒙古褶,讓眼睛更大更明亮。說起開內眼角,其實稍微關註整形的人都知道。在眼頭處切開2~3mm,不僅能擴大眼睛的橫長,而且眼型也會更美。提起開內眼角手術,最擔心的無非是疤痕問題。其實隨著韓國整形手術方法的改進,手術後縫合的部位會自然的向內卷,只要嚴格按照醫囑做,表面是不會留下疤痕的。

當然並不是只有蒙古褶的眼睛才適合開眼頭。如果兩眼間距比較寬,也適合開眼頭,並不壹定要和雙眼皮壹起做。手術後第七天拆線,浮腫也大概壹周就能消除,但是手術部位紅色的印跡,需要過幾周才能慢慢消失。

 

20170608164508_61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眼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