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的橫長比較短的話,即使眼睛睜得再大,也覺得不夠明亮。因此有的人會選擇開眼角。如果兩眼間的距離比較寬,可以選擇開內眼角;反之就需要考慮開外眼角了。有的人會因開完外眼角後是否會重新粘連上的問題而仿徨,那麽到底會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呢?

 

開外眼角是在眼尾切開後,把皮膚和結膜剝離,調整到適當的位置後,再縫合上的手術。壹般會在眼尾切開3~5mm左右,大約經過6個月以後,約有2mm會重新粘上,之後就不會再縮短,壹直以這個效果維持下去。並不是所有的眼睛都能開5mm左右,因此如果是那種會重新粘上很多的眼睛的話,並不建議做此項手術,最好是親自面診,與整形外科醫生詳談後,再做決定。按照每個人情況的不同,有的時候做眼瞼下至效果反而更好;眼瞼下至和開外眼角壹起做的時候,會降低重新粘連上的可能性。
 

 
如上所述,並不是所有的眼睛都能做開外眼角手術。眼睛格外凹陷的情況,雖然不是不可以做,但是術後效果可能不會特別理想;再就是,有的眼睛能向外延伸的空間不足,這種情況也是不適合開外眼角的。開外眼角之後的效果,是由眼尾的皮膚組織及其彈性,眼尾的位置等來決定的。

 

20170608164508_614.jpg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眼尾 開眼頭 眼尾整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