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皮膚老化的進行,彈力自然下降。可是受氣候影響,環境等外因影響,皮膚彈性下降已經不是年紀大人的標準,許多年輕人也有這種感覺吧。因皮膚缺乏彈性而苦惱的話,試試DOUBLO超聲刀如何?

 

DOUBLO是有效地改善因松弛而下垂的肌膚的超聲刀。利用超強的超聲波能量分別作用於肌膚的真皮層和筋膜層,從而提拉肌膚,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,有拉皮和增加肌膚彈性的雙重效果。特別是對改善下垂的下頜線條,有明顯的效果,僅做壹次效果能維持6個月到壹年。

 

和DOUBLO超聲刀壹起做,效果倍增的是?
因為超聲刀是作用在筋膜層,因此皮膚表層可以做其他激光,按照本人的需要選擇相對應的激光或微整形,術後效果會倍增。想要改善細紋和肌膚彈性的話,可以和INFINI壹起做;改善肌膚彈性的同時,想要瘦臉的話可以加瘦臉針;法令紋比較明顯的話,加玻尿酸。

 

20160525125011_866.jpg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