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做過雙眼皮手術,可是效果不滿意,或是有疤痕,出現開線的情況,可以通過雙眼皮修復手術來改善。可是又擔心,做雙眼皮修復手術的話,需要再開刀,那會不會出現多重眼皮呢?


做雙眼皮修復手術時,會先把原來的眼線抹平,然後再做出壹條新的眼線。雙眼皮修復手術的矯正方法,按照以前的手術方法,及現在眼睛情況的不同,修復的方法也不相同。如果以前是用埋線法做的雙眼皮,那麽就把之前做的線拆除後,重新再做新的。如果以前是用切開法做的雙眼皮,那麽修復手術也是用切開法抹平原來做的雙眼皮。


如果之前做的雙眼皮留下的疤痕比較大,或者想做壹條更寬的雙眼皮的話,就需要依個人眼皮的情況來判斷。眼皮相對較松,有足夠的皮膚可以的切掉的話,即使做修復手術也不會出現多重眼皮的情況;反之眼皮比較緊繃,沒有皮膚可切的話,就有可能出現多重眼皮的情況。


做雙眼皮修復手術要慎重! 
因為雙眼皮修復手術是在已經被操作後的組織上再修復,所以要求的技術要比第壹次手術時更加嚴格,細膩。雙眼皮修復手術壹般要求在手術6個月後才可以進行,但是如果是眼組織比較薄弱,最好在手術後壹年以後再手術。比起在比較性急的情況下手術,靜下心來和整形專家深談後,仔細考慮清楚再做決定比較好。總之,做雙眼皮修復手術要慎之又慎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