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嬰兒針會痛嗎?

 

嬰兒針不會痛

很多人想要擁有嬰兒般水嫩的肌膚,因此來醫院詢問嬰兒針,但怕打針的人一看到名字就卻步了,其實嬰兒針是用塗抹的方式,而非注射,會取名為嬰兒針是因為它的內容物是保存在注射筒內,因此而命名。

1140604.jpg

嬰兒針是什麼?
它是皮膚幹細胞培養液作為蛋白質主要成分,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使蛋白質直接滲透到皮膚內,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的微整形,再生效果卓越。保濕效果極佳,有效改善細紋,增加皮膚彈力,變得光滑細緻。對於需要皮膚再生的受損皮膚、痘疤、毛孔粗大的問題肌也非常有效。

肌膚再生

強烈建議搭配Fraxel或Infini雷射療程,術後塗抹嬰兒針就如蛋白質成分坐上直達電梯,有效滲透肌膚底層,再生效果加倍,輕鬆擁有嬰兒般細緻無比的肌膚。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