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30歲研發的雍卡化妝保養品

 

30歲 開始抗老作戰吧!
小編我也是30歲,歲月是很現實的,覺得一過了30後,毛孔鬆弛已變成我最大的困擾,也漸漸的能感受到自己皮膚微微地下垂,曾嘗試使用雍卡的保濕系列產品,以為肌膚充分的保濕補水就可以改善,但似乎只有保濕是不夠的,要提早開始抗老才是王道。

 

928332.jpg

 

膚質諮詢後,遇見了OPTIMIZER
每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毛孔一天一天地變的粗大,鼻子的油脂分泌,再加上肌膚失去彈力,堂皇之時,向皮膚護理師求救,她看了我的皮膚後,推薦我使用OPTIMIZER系列的精華與精華霜,還囑咐我使用時如果覺得太乾,可加入少量的保濕霜或保濕精油混合使用,

 

928473cut.jpg

 

我的皮膚也可以改善嗎?
開始使用這系列產品,感受到最明顯的變化是,暗沉的膚色變亮,膚色不均的問題也解決了,以及我最大的敵人-黑頭粉刺,也在天天勤勞的使用洗面乳後消失了。

剩下的毛孔粗大與皮膚鬆弛的問題,也在使用OPTIMIZER的精華與精華霜後改善了,有種毛孔緊縮、皮膚細滑的感覺。

 

KakaoTalk_20180214_183744673.jpg

 

您也有皮膚失去彈力的困擾嗎?推薦雍卡給您
小編是不是太大力推薦雍卡了呢?但是不可否認的,不同膚質的人用過雍卡後都稱讚不已,雍卡是針對膚質類型,推出相對的系列保養品,找對自己的膚質類型配合使用吧!如果您跟我一樣30歲,有毛孔與彈力的困擾的話,真心推薦雍卡的OPTIMIZER精華與精華霜。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