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改善眼袋與皺紋的整形

 

您的肌膚開始進入老化期了嗎?當眼底脂肪囤積造成眼袋膨起、眼部肌膚鬆弛下垂,或皺紋深陷,就容易顯得老態龍鍾,尤其眼部的老化速度最快,這時透過下眼瞼手術的方式,可以幫您找回遺失的青春。
 


下眼瞼手術
可除去眼底脂肪與皺紋,手術是將下眼睫毛處切開後,將眼下前部對角線的皺紋作拉提,如果有印地安紋(貓咪紋)的情況,會一起把顴骨處鬆弛的皮膚部分做提拉,並固定在骨膜上,眼袋與皺紋問題改善了,看起來就馬上回春。

 


去除眼下脂肪要恰到好處
做下眼瞼手術時,如果脂肪去除得太多,皮膚拉提太過的話,將可能造成眼袋外翻的副作用,這種副作用在術後會造成掉很多眼淚,以及眼淚會積在外翻的眼膜處,眼部除皺需要精精湛純熟的技術,建議由臨床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生做手術。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