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S整形外科的玻尿酸 人氣不斷上升中

 

隨著老化,臉上的飽滿度下降,想增加額頭與下巴的立體感時,尋求脂肪移植與施打玻尿酸的人很多,諮詢時常問,那這兩種方式,如何選擇?從價位與效果持續度來說,小編會建議,部位面積大的額頭與臉頰,用脂肪移植的方式較好,很多人選擇來SHES做脂肪移植,因為手術後腫脹小,且全臉整體效果非常的自然協調。

 

 

但不久前發現,來SHES打玻尿酸的人,漸漸地比做脂肪移植還來的多,雖然打玻尿酸既簡便又立即見效,但是為了維持效果,一年要補打一次,有些許麻煩,不過為了增加臉部的飽滿度,來施打的人還是逐漸增加中。

 

這是為什麼呢?明明脂肪移植的效果就比玻尿酸好?

幾年前起,脂肪移植的風潮崛起,大大小小的醫院都在做,脂肪移植是把自身的脂肪註入,訴求無副作用,但執刀醫生的施術能力不同,在臨床經驗不足的小醫院做了之後,產生副作用的案例層出不窮,最常見的副作用就是,施術部位凹凸不平或變硬等現象,多半手術後也很難恢復原狀。

 

20170823161704_691.jpg

 

有的人對此消息有所聞,害怕產生副作用,因此選擇改打玻尿酸;玻尿酸的效果持續時間,比脂肪移植來的短,但相對的更便利與自然;無論是脂肪移植或是打玻尿酸,在SHES都是人氣項目之一,憑著數年來的KNOW HOW與臨床經驗,給您滿意的施術結果。

SHES最新引進德國的尿酸Amalian,更安全又優秀,看更多介紹→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