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'S整形外科開始提供『香奈兒針』

 

疲勞肌膚專用的補給站
身體疲勞時需要補充營養素,臉部肌膚也一樣,需要適時的補給養分,新引進的香奈兒針,是以註射的方式,將53種有效成分直導肌膚底層,給予肌膚補給營養與水分,提升皮膚的彈力、縮小毛孔、改善疤痕與小細紋,進而達到淨膚亮白的效果,是個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,並可防止老化的優質註射劑。

 

935967.jpg

香奈兒註射

由法國有名的抗老品牌FILOGA研製,擁有歐洲CE認證與韓國藥食廳許可;“香奈兒針”是因應施術後皮膚變得健康所取的別名,非醫學用語。


五天後的效果
皮膚變得細緻,一兩週後皮膚彈力開始提升,膚色變得亮白,若要看到香奈兒註射的全部效果,建議每兩周一次,共施術3~5次為佳,一次使用一整瓶的劑量。

 

935976cut.jpg

 

費用
香奈兒針  1次  30萬韓元
香奈兒針  3次  80萬韓元
香奈兒針  5次  120萬韓元  (未含附加稅)

 

外國顧客定期來訪不便,亦可一次施打兩瓶的劑量,效果更加倍可見。
香奈兒針   1次-兩瓶劑量  50萬韓元  (未含附加稅) 

  

 

術後皮膚鎮定護理療程
香奈兒註射後,需塗敷保濕鎮定與再生效果的面膜,約15~20分鐘,以及術後鎮定再生效果的雷射光照射護理;香奈兒註射後進行的鎮定護理療程,由SHE’S免費提供,不另加收費用。

 

SHE'S整形外科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