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種類的肉毒素可以交替著施打嗎?

 

肉毒素可以抑制臉部皺紋,還可以讓肌肉發達型的方下巴,達到小臉的效果,每次間隔4~6個月,施打3次左右,就可以穩定的維持效果;很多人諮詢時問到,肉毒素的種類繁多,效果也相對不同,如果長期施打時,一定要施打同一個種類,還是可以更換種類施打呢?

 

 보톡스.png

施打不同品牌或種類的肉毒素也無妨
長期施打肉毒時,也可以使用其他品牌或種類的肉毒,只要是正品準量的施打時,使用不同種類的肉毒也可以穩定的顯效,另外,即使用相同的肉毒素,因施術醫師與術後護理方法的不同,效果也會有所差異。

 

 

 

肉毒效果會隨著施術的純熟度而不同
施打正品準量的肉毒,依照專科醫生施術純熟度的不同,效果也會隨著不同;施打時,要在正確的位置上施打準確的量,才會顯效,施打過量的肉毒時,導致注射劑擴散到其他部位的肌肉,反而會顯得不自然,因此專科醫生施打技術的不同,會有不同的效果出現,建議找臨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生做施術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