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吸脂 甩掉惱人的蝴蝶袖、掰掰肉

 

百花綻放的春天來了,妳的蝴蝶袖準備好要翩翩飛舞了嗎?舉起手臂揮手打招呼,手臂上的脂肪就不斷的抖動說掰掰,這是很多OL的痛楚,尤其是肌膚彈力不好的女性們,即使努力減肥也減不掉的鬆弛肉肉,可以透過吸脂術來改善。

 

 

 

誰適合做手臂吸脂?
手臂肌肉鬆弛無彈力的人、手臂脂肪過多的人、整個體型相比手臂過於粗壯的人、覺得衣袖很緊繃的人、穿無袖時露出副乳的人...等,有掰掰肉困擾的人,可以透過迷你吸脂術,雕塑迷人曲線,減了手臂,上半身的曲線變美了,穿衣服也就自然好看。

 

 

局部SLIM的迷你吸脂術
有很多女孩,明明體重位於平均值,不是胖妹妹,但就是手臂、肚子、大腿等部位,贅肉特別多,導致整體的曲線不苗條,小編推薦迷你吸脂術給這些女孩,針對想要的部位做吸脂,時間短又簡單的手術,浮腫與瘀青少,恢復時間快,術後運動與食療法一起管理,效果更佳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