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妃的腋下 耐人尋『味』的狐臭

 

到了夏天,很多人的頭號公敵就是狐臭,尤其是搭車與搭電梯時,密閉空間裡,濃濃的股狐臭味真的會熏暈人,其實有狐臭的人也自覺無奈,話說誰想天生就帶有惡臭呀,只能說妳生錯時代啦!相傳乾隆皇帝鍾愛的香妃,身上具有「奇芳異馥,沁人心脾」的特殊異香就是狐臭,這種動物性的原始體味,經過時代的變遷,反而成了社交的阻礙,影響自信。

 

 

 

狐臭癥,是由皮下脂肪層的大汗腺「頂漿腺」分泌物質,再經過皮膚表層的細菌發酵形成的體味。可透過雷射去除汗腺來改善,為了去除汗腺,在皮膚上紮個針眼,在紮的針眼裡放進纖細的雷射管,利用雷射找出汗腺後照射進行破壞,最後兩邊的針孔處會進行細密的縫合,所以不用擔心會留疤。

 

 

 

由於透過雷射治療,不需要特別的恢復期,術後的隔日可恢復日常生活,但光一次的手術,很難達到完全的效果,一般建議做兩次手術,第一次手術後的3~6個月後可進行第二次手術,比手術前的狀況能有效改善至70% 的程度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