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臉部出現凹陷 就準備與青春做告別吧!

 

衰老的三大跡象—面部凹陷、皮膚鬆弛、皺紋
隨著年齡增長,新成代謝緩慢,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流失,臉部就會產生凹陷,一旦有凹陷就很容易顯得沒親和力,常被覺得有張刻薄臉,或給人不好搞的印象。

 

928473cut.jpg

 

移植填充喚回童顏
淚溝、法令紋、木偶紋、蘋果肌消失、太陽穴塌陷、額頭扁塌....一張憔悴不幸福的臉,自己看了都沮喪,光靠保養品也無法解決這些問題,唯有自體脂肪移植,或玻尿酸填充才能改善,從價位與效果持續度考量,建議面積大的額頭與臉頰,做脂肪移植更合適。

 

928325.jpg


SHE'S的自體脂肪移植
用PRP脂肪移植的方式,PRP是血小板豐富的血漿,成分中含有豐富的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成長因子,可提高脂肪存活率,同時提高傷口的自我恢復能力。移植用的脂肪,是從大腿或腹部採取少量的脂肪提純後,和PRP成分混合,在移植的部位分幾次少量均勻註射,因為是用自己的組織做手術,副作用少,效果更自然,打造立體飽滿的童顏。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