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整形業的興起

 

大家都知道,韓國是整形大國,但是你們知道嗎?一開始整形業在韓國的誕生,是與人們愛美無關的,是為了幫助戰爭中損傷容貌的殘疾人士做恢復。

 

 

 

朝鮮戰爭剛結束時的50年代,很多人面容毀於戰火,當時有幾位美國的外科醫生,來為受傷的人實施外科手術,其中有位名為拉爾夫·米萊的醫生,主要負責進行傷後恢復,他在救助傷患的過程中,嘗試給韓國人做雙眼皮手術,因此在韓國學術界,被記載為韓國首例做重瞼手術的醫生。

 

 

1961年,韓國開設了第一家整形整所,不過當時為美而整形的還是以明星與色情行業為主,到8、90年代,隨著經濟發展、生活水準提高,韓劇中出演的明星,多數整過形並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,開始成為年輕人整形的榜樣,因此開啟了韓國整形的大眾化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