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脂手術超易懂懶人包,五大誠實問答

 

抽脂手術越來越普遍,手術手法五花八門,廣告看的眼花撩亂嗎?給您五大問答題,讓您只花幾分鐘就能入門。

Q1.什麼是抽脂?
A:人體的脂肪細胞數增長到青春期後停止,而後會增加體積囤積在人體各處,脂肪分淺層脂肪與深層脂肪,抽脂手術是抽深層脂肪的部分。

 

Q2.抽脂能減輕體重嗎?
A:小編要強調個概念,抽脂是針對肥胖部位不均的脂肪囤積,打造均勻的線條,曲線美了身形自然好看,不單單是消除脂肪,精準有效的塑形才是抽脂的核心價值。

 

Q3.抽脂的手術種類有哪些?

 

Q4.抽脂有副作用嗎?
A:每種手術都難免存在風險,若手術技術不純熟或操作不當,可能會造成出血、或術後凹凸不平的現象,因此慎選臨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與正規的醫院很重要。

 

Q5.術後該注意什麼?
A:抑制脂肪囤積的管理很重要,術後三個月是管理的黃金期,運動與飲食療法一起進行,不僅可以減重,還可健康的維持體型;術後穿壓力服,不但能縮短恢復期,還有助於舒緩腫脹,最少穿著3~6個月,能讓抽脂後變得鬆弛肌膚的脂肪細胞,快速地安定,抽脂後勤於管理,能提升手術效果。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