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的雙眼皮才算是好看

 

常常聽到醫師很無奈的說,來諮詢的客人秀出手機中的明星照片,要求要一模一樣的雙眼皮,其實每個人的眼型與臉部的輪廓不同,硬把他人的雙眼皮,放在自己的眼睛上,反而會造成不協調,不見得會好看。

 

好看的雙眼皮
首先,弧度要自然,「自然」就是美觀討喜的要素,自然的弧度能打造顧盼生姿的眼眸。第二,高度適中,指的是雙眼皮露出的厚度,太窄的雙眼皮會像內雙,容易被鬆弛的眼皮所遮蔽,至於太寬的眼皮,如果是眼線至眉毛間距窄短的人,容易造成雙眼皮肥厚的不自然感;另外,眼瞼下垂的人,如果只接受雙眼皮手術,未同時矯正下垂,也容易出現較寬不協調的雙眼皮。最後的要素,深度要均勻,雙眼皮的深度,通常取決於縫合的技巧,多數接受雙眼皮手術的人,不喜歡過淺的雙眼皮。

 

 

每個人的美貌都是獨一無二的
與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,依個人的輪廓與眼型,做徹底的諮詢,打造最能表現自信美的雙眼皮,這才是真正的王道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