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輪廓針 VS 瘦臉針> 怎麼選?

 

很多大餅臉的人來求助SHE’S,尋找不想動刀就可以變V臉的微整形,但總是搞不清是要打瘦臉針還是輪廓針,這兩種針都是訴求瘦小臉,那到底要怎麼選擇?簡單說明就是瘦臉針是瘦”咬肌”,輪廓針是瘦臉部脂肪。
 

輪廓針  瘦臉針

輪廓針,是用天然成分藥物來破壞脂肪細胞,促進周圍毛細血管與淋巴循環,幫助排除脂肪與體內廢物,減少浮腫,促進皮膚再生,改善因老化引起的贅肉與雙下巴;瘦臉針,就是肉毒素,用來麻痺縮小過於發達的肌肉,來達到瘦臉的效果。

 

 

這兩者如何選擇?
可以得知,輪廓針是適用於脂肪肥胖型,而瘦臉針則是針對肌肉型肥大導致的肥胖。不了解自己是哪種型的大臉的話,有個簡單的初步辨別法,用手捏一捏臉部,如果是柔軟的脂肪造成的,就選擇輪廓針效果最好;如果是捏不住多少脂肪,也不是骨骼較大的原因,那就應該是肌肉型肥大造成的大臉,那麽就可以選擇瘦臉針;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哪種型的大臉,請透過整形專科醫師的面診,選擇正確的療程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