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水光針後 為什麼要補充大量水分

 

水光針是以聲壓多針的方式,將保濕藥物直接註入皮膚1mm下的真皮層,有效解決水分流失的造成的老化問題,打完後可明顯感到肌膚光澤透亮、潤滑有彈力,但為什麼SHE'S常提醒打完一定要喝大量水分呢?水光針不就是補充皮膚水分做保濕了嗎?

 

 

那是因為水光針的主要成分是HA玻尿酸和透明質酸,是保濕界的不敗天後,但您們知道它的原理嗎?玻尿酸是個強大的吸水保濕劑,能吸比自己重量千萬倍的水分,但要它發揮功效,前提是體內要有水可以給它吸,因此打完水光針後,一定要喝大量的水份,才能讓水光針發揮到最大的效益,讓您的肌膚水透到不行。

 

 

想要再更加延長水光針的療效的話,可用保濕霜建立鎖水屏障,防止玻尿酸吸附的水分隨時間蒸發,建議雍卡的保濕產品,睡前將保濕霜當晚安面膜用,比平常的用量再稍微厚的塗上一層,可有效抵擋冷暖氣的劫水侵襲。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