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不化妝也白淨的素顏 讓雷射光療IPL幫您達成!

追求白淨無暇的皮膚,做了很多的努力,為了去除雀斑、斑點,用了很多的美白淡斑產品,但是,花費了很長的時間,也看不到什麼效果,要怎樣才能改善斑點問題呢?有色素沈澱的問題就用IPL,有效去除。

IPL是矯正全臉色素的美白雷射,透過復合的波長與大範圍的照射,改善沈澱的色素的同時,粗大毛孔與細紋也能獲得改善,施術後,幾乎沒有紅腫現象,色素沈澱的部位會產生結痂,結痂自然掉落後,斑點會變淡。

 

做IPL建議每隔三週施術一次,全療程做五次,施打雷射後的一週後,可做再生護理,減緩皮膚回到原狀態,讓施術效果更提升;ㄨ意,施術後要擦防曬霜避免暴露於紫外線下,以及針對施術後變得敏感的皮膚,建議勤擦保濕霜為佳。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