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挺的鼻子就一定漂亮嗎?

很多人因為鼻子塌扁而打算要做鼻子整形,很多人覺得只要鼻梁挺、鼻尖尖挺了,就是完美的鼻子;鼻子是全臉的中心,只要稍微動一點點,就會影響到整個形象,因此依照臉型的特性,來決定想整的鼻形很重要。

並不是只要有了高挺的鼻梁與鼻尖就好,而需要依照個人的臉型來決定鼻子的曲線,例如有著像西方人深邃眼眸的人,就很適合高挺的鼻子,但是如果有著圓圓可愛的眼眸,比起高鼻子,應該是要找能搭配全臉的鼻樑與鼻尖線條,因此,建議在動手術前,好好的判斷自己想要的鼻形,是否真的能與自身的臉型達到自然的和諧感,再做決定。

般鼻子整形時,鼻樑採用矽膠,以及鼻尖採自體軟骨,藉此可以塑造出自然的鼻形,整鼻梁時,若對假體有排斥感與疑慮的話,也可透過填充玻尿酸的方式,但是鼻尖的情況,使用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移植的話效果有限,使用自體軟骨的方式效果會更好,建議手術前,與專門的整形醫生做詳盡諮詢,選擇適合自我的鼻型。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