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雷射後的保養該怎麼做?

美白雙雷射
想擁有韓妞的白晰透亮的皮膚,因此諮詢美白雷射的朋友越來越多,有美白雙槍之稱的IPL(脈衝光)與Toning(淨膚雷射),能有效改善內外的色素沈澱問題,掃去暗沈,讓臉部肌膚亮白。

 

雷射後的保養
想要徹底達到完美的美白效果,光靠雷射是不夠的,最重要的是打完雷射後,如何提升與維持雷射帶來的效果,當然,絕不可忽略的防曬就不用再多說,剛做完雷射後的肌膚進入再生階段時,會變得較敏感、乾燥,因此保養更是特別要注意,除了加強保濕之外,需要使用不含刺激成分的保養品,想要再讓美白功效更上一層的話,建議選用不刺激、含天然成分的保養品,特別推薦法國天然芳療的領導品牌,雍卡YONKA保養品給您。

 

雍卡保養
雷射後的保養,請您跟我這樣做,第一步驟的基礎保養,用溫和不刺激的泡面潔膚凝膠做潔顏後,以保濕香薰噴霧做基本保濕,接下來將特殊油水分離設計的甦活再生精華,均勻搖晃後塗抹於全臉,助於激光後的肌膚做恢復與再生,之後再塗抹勝肽優活日霜,幫助對抗自由基,最後,務必要防曬,雍卡的茶多酚全效防曬霜SPF50,清爽不泛白;定期的激光療程加上全方位的保養,您也可以擁有韓妞般的白。透。亮。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