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整形醫院報告 最受歡迎的整形部位TOP4

 

韓國被譽為亞洲「整形王國」,整形風氣盛,韓國人對於整形也早已習以為常,多半不會太在意他人眼光,也不會以異樣眼光看待「整形」,甚至還會大方承認向朋友公開自身的整形史,其實整形前只要做好了心理建設與詳細的諮詢,整形是可以幫助提升自信心的;而韓國整形醫院也統整出,最多人「整形的部位排行」。

TOP1. 眼部
如大家所熟知的,因為遺傳,部分韓國人的眼睛多屬單眼皮,但隨著崇洋的時尚流行趨勢,不少人會選擇動眼睛,無論是割雙眼皮或是開眼頭,目的都是為了讓眼睛看起來大一些,讓神韻更有精神,而且韓國眼部整形價格普遍不高,所以成為許多人的整形入門。

 

TOP2. 鼻子
鼻子位於全臉的正中央,因此攸關著整臉的輪廓,只要墊個鼻樑或是做改善鷹勾鼻的整形,讓鼻子與自我的五官找到協調感,就可以打造精緻的臉龐,因此也很多人紛紛去整鼻。

TOP3. 嘴唇
只要做個微整形,打個玻尿酸填充豐唇,不需要特別恢復期,就快速可打造超萌的嘟嘟唇。

 

TOP4. 小V臉
一旦下巴尖了,整個視覺上就自然顯瘦,這就是小V臉受歡迎的原因,但是這種手術比較龐大,恢復時間也較長,因此也多人選擇醫美的方式ㄓㄨ射肉毒,或是以注射以及雷射的方式溶解脂肪,來達到瘦臉的效果。

 

小編建議無論做什麼樣的整形,都先與專科整形醫師做詳細的諮詢,再做慎重的考慮。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