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顏的殺手“眼袋”

 

有著童顏著稱的名人臉上都不會有眼袋,因為一旦有了眼袋,會讓您看起來多十歲。現在的社會,眼袋並非老年人的專利,很多年輕人也深受眼袋的困擾,低頭族長期使用3C產品或是熬夜追劇造成的,也有不少女性是因為眼妝過重,卸妝時不當的拉扯眼周肌膚,導致眼底鬆弛下垂後的空間被脂肪填滿,久而久之就形成眼袋。

 

雷射改善初齡眼袋
去除眼底脂肪術,不需外部開刀切除,利用雷ㄕ切開下眼睫毛內側的結膜,然後將裡面的脂肪取出,由於結膜跟口腔內黏膜有著相同特性,無需縫合,可以自行癒合,只要術後的第二天來院治療,即可恢復正常生活,以後只需每天滴眼藥水消毒,不需其他的後期治療亦不留疤,很適合眼袋脂肪囤積不嚴重的年輕人。

 

 

眼袋嚴重
如果眼袋問題不及時改善,隨著歲月增長,脂肪堆積越多、皮膚鬆弛並伴隨皺紋時,就需要做下眼瞼手術來改善,由於眼周構造組織複雜,做眼部手術需要一定的耐心與技術,建議務必請專門的整形醫師執刀。SHE'S整形外科的金敬昊院長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,技術精湛細膩,患者術後滿意度高。眼部與抗皺整形是SHE'S整形外科的代表手術之一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