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能服務更廣大的海外顧客SHE’S開始提供
手術前的視訊面診服務

 

SHE’S整形外科考量到位在遠方,不便來回韓國的外國顧客,開設了在手術前,與院長直接進行視訊面診的服務,需要此服務的顧客,可與我院的中文諮詢顧問做聯絡,將為您事前安排預約,如果有整形的計畫,但因為距離太遠,不便前來面診而苦惱的人,將是個很好的機會。

 

●    視訊面診於手術前進行。


●    視訊面診需徵收費用3萬韓元,可於手術費用中做減免,如面診後未進行手術,面診費用無法退款。面診費用可用”支付寶”做繳款。


●    如預約的當天,臨時取消的情況, 面診費用無法退款。


●    視訊面診完後與來院做實際面診時,推薦的手術有可能會有所差異,為了提高正確度,進行視訊面診時, 請於明亮、網路收訊良好的場所進行。


●    面診後,傳達的內容將由商談人員與中文顧問為您做詳細的說明。


●    視訊面診是透過SHE’S整形外科的官方線上通訊軟體進行,可透過官方線上通訊軟體做商談、預約及諮詢。
      ※臺灣(繁體中文):  Line (shespskr)
      ※中國(簡體中文):  Wechat (fushanshes)

 

 

本服務將由2018年7月30號(一)正式開放服務。


7月23日(一) ~ 28日(六)為測試期間,此期間不徵收面診費用,歡迎有意願的朋友多做利用。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