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大眼整形術

 

隨著韓流的盛行,帥的標準漸漸從大眼變有個性的瞇瞇眼,但是美女的標準,還是擺脫不了大眼的形象,東亞人種的眼睛,在全人類中獨樹一格:單眼皮、蒙古摺與鳳眼,這種眼型偏細長,很容易造成斜眼與瞇瞇小眼的形象,這在眼大就是美的世界是很吃虧的。

 

 

 

『大開眼界』
許多沒精神的小眼睛,其實眼球不小,只是很可惜的被東方型的蒙古摺遮住了眼頭,以及厚重的眼皮與鳳眼眼尾所遮蔽,這時只要透過整形矯正,露出更多的眼球與眼白,就可以有大眼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大眼取決於面積與角度
雙眼皮手術可加大眼部的上下寬度,眼球露出的面積大了,眼眸自然有神,蒙古摺可透過開前眼角來改善,眼型窄短的人,可加開後眼角,增加前後的長度,受上吊的鳳眼困擾的人,可做下眼瞼下至整形,調整角度,只要眼部的上下左右都打寬了,眼球與眼白露出的面積大了,眼睛要不大也很難。

 

 

由於每個人的眼型不同,手術的種類是否適合自己,需請醫師做診斷,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與安全,建議與專門的整形醫師做充分的諮詢後作決定。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