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純面霜只能在醫院使用嗎?

 

什麼是精純面霜?Creme Purete
雍卡的精純面霜是醫院專用產品,主要用於治療,對於雷射護膚或是施術後的鎮定與再生,有卓越的效果,對雍卡產保養品有一定了解的人,可能也會對精純面霜有些許陌生。

 

精純面霜具有卓越的鎮定、再生效果
對於雷射後或是施術後的肌膚,舒緩陣痛與鎮定的效果極為卓越,除毛後或是熱蠟脫毛後使用,也可看到快速鎮定的效果,即使不施術,平時常冒痘逗或是粉刺的人,也很適用,抗炎效果好,還可幫助調節皮脂,對油性肌膚的人來說,是很好的產品,另外不僅發紅的痘印,也有提亮全臉膚色的效果。

 


那麼精純面霜是皮膚藥嗎?
對於雷射或施術護膚後的肌膚,我們極力推薦使用,不,是一定要用,有痘痘肌問題的人也一樣,雍卡從以前就有著「肌膚之藥」的別名,持續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雍卡產品,肌膚可從內變健康,60年來,皮膚科與整形外科專用的產品,光由這點來看,就可推測它的好效果。

  

 

在醫院買的到嗎?

 

可以的,精純面霜是醫院專用產品,可在SHE’S整形外科購買,不僅只是精純面霜,雍卡全系列產品,都可在本院接受膚質諮詢後,推薦適合本人的產品並做購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