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E'S整形外科脂肪移植效果好的原因

 

SHE'S的脂肪移植很特別

SHE'S的脂肪移植的脂肪純存活率很高,由於採用術後恢復速度快的PRP脂肪移植,細心的採取健康的脂肪細胞,因此脂肪的存活率高,移植的效果好。

 

 

不過度的注入脂肪,過度注入的話,會嚴重腫脹,更重要的是,會導致大量脂肪細胞的消失,移植的效果就會不佳,存活的脂肪量越多,手術效果越顯著。

 

 

 

手術時,在脂肪移植的部位,需要做均勻的注入,如果注入的不均勻,導致脂肪結塊,或是移植到不想填充的部位,將造成不自然的結果,想要擁有宛如天生的脂肪移植效果,執刀醫師需要具有長久、多樣、豐富的脂肪移植術的經驗與精細的技法。

 

#PRP脂肪移植 #健康的脂肪細胞 #細心的脂肪採取 #自然的脂肪移植 #釜山脂肪移植 #SHE'S整形外科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