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皮手術後的冷熱敷 要敷多久才會有效果?

 

雙眼皮手術後嚴重浮腫的人不在少數,那麽手術後眼睛要敷到什麽時候才會消腫?雙眼皮線什麽後才會變得自然?一般雙眼皮手術後的冷熱敷,究竟能帶來多少的效果?

 

 

 建議開完雙眼皮手術後的前三天左右做冰敷,接下來的一周內隨時做溫敷,術後的冰敷是為了幫助止血以及防止更加腫脹,之後為了促進血液循環與快速的消腫,所以要溫敷,術後過了一至兩周後,明顯的腫脹會消去,剩下些殘留的浮腫,如果想要消除殘留的浮腫,比起溫敷,散步或是攝取助於消腫的食物,會更有效。

 

 

做完雙眼皮手術後,很多人都會擔心手術是否沒做好,為什麽腫脹永遠不消的感覺,甚至兩眼因浮腫造成大小眼,依個人體質的不同,恢復期間出現大小眼是的正常現象,浮腫隨著時間慢慢地退去,不需要太緊張,以平常心等待恢復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