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的意義

 

昨天從普吉島渡假回來的同事,整整聊了超過三個小時的旅遊經,因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的海外旅遊,眼神閃爍的說著普吉島的某個很新奇,那個也很好玩,還秀給小編看她騎著大象的影片,一直說想再去,可以的話還想在那深根長居,流連不忘,小編聽著聽著就像小編自己也去了趟普吉島的感覺。


 

大部分的人從國外旅遊回來,大概都是同樣的光景,口沫橫飛的向旁人說著旅遊趣事,但是如果只是在國內旅遊,大概就不這麼的情緒高昂,為什麼呢?國內外旅遊最大的差異在哪?因為長距離的旅程?通常出國要坐飛機,所以令人興奮嗎?我想不是,最大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國情的”不同”,不同的文化、不同的飲食習慣、不同的地理環境、不同的語言、甚至不同的人種等,因為”差異性”造成的獨特,這就是海外旅遊中最大的魅力點,不是嗎?

 

 

 

就是因為”不一樣”,讓人吸睛,讓人更想了解體驗或是學習,國外旅遊對小編來說是嚐鮮、學習新事物的時機,您覺得呢?『旅遊』對您來說是什麼呢?享受?回憶?充電?最想和誰一起旅遊?又最想去哪呢?再忙也抽空,來趟屬於自己的國外旅遊吧!

 

 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