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衰老的信號】臉部的四個凹陷

 

面部老化表現因為年齡、生活習慣、遺傳、環境、身體狀況等,各不相同,通常在30歲皮膚開始老化,40歲之後,面部各區域由於老化,開始出現各種凹陷,如果皮膚出現問題,護膚保養還能起些作用,但是面部凹陷恐怕是任何護膚品都沒法掩飾的。

 

  

 

 

面部的凹陷主要顯現在四個部位


1.眼眶凹陷:淚槽溝凹陷或上眼瞼凹陷,讓人顯得老態、沒精神。
2.太陽穴凹陷:會影響上半部的輪廓,給人種頭小臉大的失衡感。
3.臉頰凹陷:多見於臉較瘦的人,皮下脂肪少,一凹陷就會出現顴骨突出的感覺,也是一種老態的外形。
4.額頭凹陷:給人一種無光澤,無精神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快拿起您身邊的鏡子,看看臉上的四個部位,是不是比從前凹陷很多,他們就這樣悄悄侵蝕著您的容貌,出賣您的青春,凹陷部位小的話可以用玻尿酸填充,範圍大或部位多的話,也可以選擇用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,來填充這些暴露自己年齡的凹陷。

 

 

SHE’S脂肪移植效果好的原因→
脂肪移植&玻尿酸填充限時特惠ing→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