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讓「三八紋」爬上臉-老化來襲

 

一旦三八紋現形,讓你立即老10歲!
「三八紋」不是三八婆才會有的,是指在我們臉上出現的三大紋路,衰老的表現,只要是人都希望年輕貌美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無情的細紋、皺紋一條一條的爬到臉上,要是再出現淚溝、法令紋、木偶紋,臉上掛著三條大大的「八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三八紋」,那可就不得不服老了!

為何會有「三八紋」?
人年輕時,表皮下的真皮、脂肪層、肌膜和肌肉等都強而有力,組織緊實,足以支撐並覆蓋臉部的凹槽,整個輪廓豐潤有朝氣,看起來青春洋溢。但隨著年紀的增加,或是因為抽菸、熬夜、壓力大等外部因素促進老化,使本來具有支撐能力的真皮、脂肪層、肌膜開始鬆動,膠原蛋白流失,導致組織排列不整齊、塌陷,三八紋就會一一現身。

淚溝最早現形
「三八紋」中,最早出現的是「淚溝」,通常是在30、40歲顯現。但有些20幾歲的年輕女孩也有淚溝。有的人是先天性,但大多數還是因為熬夜、生活作息不正常、過度疲勞、保養動作不當…等,導致年紀輕輕就有黑眼圈或眼袋,通常眼袋會伴隨淚溝出現。若是因疲勞等因素造成的眼袋,只要恢復正常作息,眼袋、黑眼圈消失後,淚溝看起來就比較不明顯。

 

隨後登場的是「法令紋」
一般35歲以上的人會有法令紋,越老越明顯、越深,淚溝和法令紋常一起出現。

 

最後出現的是「木偶紋」
木偶紋又稱為「嘴角紋」或「婆婆紋」。一旦最後的大魔王「木偶紋」出現,想要裝年輕都難了。

 

別讓「三八紋」爬上臉-不靠醫美與動刀的保養法>>

 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