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皮膚白、凈、透、潤,第一步就是讓你的皮膚乾淨,每天面對電腦的輻射、空氣的汙染、長期的毒素累積,總會帶給肌膚多重困擾;肌膚不乾淨用再多的護膚品、面膜都難以吸收進去,就像一張紙上面浸滿汙漬,用水滴在上面時水很難滲透,這就如同皮膚上的毛孔,毛孔都處於閉合狀態,補再多的水也是徒勞。所以要想讓肌膚喝飽水,首先解決的就是讓毛孔打開,使裡面的毒素垃圾統統排出來。

 

20210121102856_509

 

 

01小氣泡治療原理
通過真空負壓形成真空迴路,將超微小氣泡和營養液充分結合,通過特殊設計的小螺旋形頭直接作用於皮膚,且能保持超微小氣泡長時間接觸皮膚,促進剝離作用,超微小氣泡與吸附作用相結合,能深層潔面,去除老化角質細胞,祛除皮脂,徹底清除毛囊漏斗部的各種雜質,蟎蟲及油脂殘留物,同時使毛囊漏鬥部充滿營養物質,為皮膚提供持久的營養,使皮膚濕潤細膩有光澤。

 

02什麼樣的皮膚問題適合小氣泡深層清潔?
第一、超微小氣泡適合油性肌膚的求美者,尤其是當油脂分泌過盛甚至肌膚呈現出油光滿面的狀態時,可以通過小氣泡得到有效的控制和護理。


第二、面部肌膚存在白頭、黑頭、粉刺等問題時,也可以採用這種方法來解決。


第三、超微小氣泡還可以解決肌膚毛孔粗大、細紋、膚色暗黃不均等各種問題,還能夠解決敏感性的肌膚或顏面出現輕中度痘痘肌的問題。

 

    韓國釜山SHE’S整形外科醫美中心,有提供小氣泡護膚療程,顧客滿意度極高。 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