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過玻尿酸填充 可以作假體隆鼻嗎?

 

亞洲人面部五官扁平,缺少立體感,如果鼻子高一點,確實會提升氣質,所以做微整打填充劑來墊鼻樑山根,已經很普遍,但是一般的填充劑非永久性,例如最常見的玻尿酸,需要定期的施打,因此施術了幾次之後,想改植入假體隆鼻的人,也不在少數。

Q.鼻樑打過填充劑,還可以作假體隆鼻嗎?
A1.可以的。但前提在填充劑完全被吸收後才可以做,因為如果先注射了填充劑,那麼鼻樑已經有一定的高度,再墊進假體的時候,很難估計原來的鼻梁高度,如果填充劑打的是玻尿酸,術後半年被人體吸收後,那麼鼻樑就會顯得矮,所以最好在填充劑差不多都吸收時再做手術。

Q.如果填充劑剛打完不久,有大量的殘留,或是還沒完全被吸收或是代謝,但是因為排程的關係,馬上就要做手術,那有什麼方法嗎?
A2.有的。如果填充劑是玻尿酸成分,可以簡單的注射溶解酶做溶解,約一~二周後完全溶解後,再進行假體隆鼻手術即可;如果是永久性的填充劑,無法被吸收,也無法透過注射溶解,那就需要透過手術來刮除才可以。

因此請務必記住自己施打的填充劑品牌,與執刀的整形醫師做諮詢時,告知填充劑的種類,與施打的時間,讓醫師來診斷最適切的手術方式為何。

延伸閱讀:請務必記住自己施打的填充劑品牌 >>>>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