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脂肪移植後左右不對稱!?

 

時而收到來自某些網友的諮詢留言,談到自己之前在某家診所做了脂肪移植,但是後來出現左右不對稱的現象,該怎麼辦呢?是正常現象嗎?

 

位於韓國府山的SHE'S整形外科的金敬昊院長表示:如果手術後出現左右兩邊不對稱的現象,先勿著急,最好耐心的等一段時間,因為術後的消腫與把移植的脂肪吸收附著,大約需三個星期的時間,要想脂肪均勻的吸收與自然附著的話,最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,因此建議先耐心的等待。

 

但若是過了一段時間後還是吸收的不均勻的話,可能會發生不均衡的問題,脂肪移植後出現凹凸不平的原因,是來自於沒把脂肪移植到合適的部位上,這主要體現了主治醫師在臨床經驗上的差異。如果手術後過了三個月後還是左右不均勻的話,建議去醫院做個諮詢,如果只是稍微有點不均勻,透過第2~3次的移植術可以獲得改善。

 

 

 

韓國府山SHE'S整形外科,開院18年之久,代表院長金敬昊,擅長眼部、抗老整形與PRP自體脂肪移植,豐富的臨床經驗與精湛的手術技法,顧客滿意度極高。

 

全臉脂肪移植限時特惠中>>>>>>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