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釜山南浦洞美食推薦】辣燉海鮮 

 

如果您喜歡吃辣又喜歡海鮮的話,一定會喜歡韓國美食「辣燉海鮮」,其中的海鮮食材,在韓國又以釜山最為有名,新鮮甜美的海產,加上紅通通的韓式辣醬,保證會讓您多嗑好幾碗飯的美味。

 

 

  釜山SHE’S小編搶頭香報導   

在釜山南浦洞的巷弄內,有家賣辣燉海鮮的隱藏名店,外觀沒有華麗的裝潢與招牌,也不是一樓的店面,是間沒在地人帶路不易找的到的餐廳,但是它家的美味,卻不是一般般的,辣燉海鮮內有螃蟹、蛤蠣、孔雀蛤、小章魚等,加上豆芽、洋蔥、水芹等蔬菜類,加上終極醬料燉煮而成,超大一盤的辣燉海鮮,配上各種小菜,整桌滿到爆的食物,價格卻很親民。

 

PS.是在地人口耳相傳的美食店,所以目前還沒有什麼觀光客知道,因此沒有中文菜單,請自備翻譯軟體或是韓國友人前來。

 

 

 

另外菜單上也有辣燉鮟鱇魚(安康魚),與辣燉海鮮的味道差不多,但是在別地不常見的鮟鱇魚料理,也很推薦品嚐,深海鮟鱇魚特有的肉質,含有十分豐富的膠原蛋白,是養顏美容的極品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‧店名:행운식당 幸運食堂

‧地址:부산광역시 중구 광복동 광복중앙로33번길 釜山廣域市中區光複中央路33番路

‧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晚上8:00;周日公休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