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少年適合整形的時機

 

青少年對外貌和流行趨勢比較敏感。尤其對眼睛和鼻子的部位最感興趣。十幾歲的青少年雖然還在發育期,但是比較在意外貌的學生,還是有意要做整形手術。青少年究竟何時適合做整形呢?  

20200309125642_87

整形手術按照部位的不同,適合動手術的時機也有所差異。眼睛是最快完成發育的部位,因此在青春期也是可以做手術。但是對於那些可能引起骨架變形的整形,最好是在完全發育後再做打算。鼻子或者下巴部位有軟骨,發育較遲緩,因此建議比做眼部整形的時機要來的晚的好。

  

 

 green2

除了會影響骨骼的整形以外,吸脂及隆胸手術也會阻礙發育。最好在發育期過後再做手術,因為隨著身體的變化,有許多的副作用或後遺症會接二連三的出現。相較以前,現在青少年的骨骼和體格要強健很多,因此認為對身體的副作用不會帶來太大的問題,但是因為與發育有關,最好是充分慎重地考慮之後再做決定。
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