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美白好時機!3招幫你輕鬆美白

 

許多人在夏天時怕肌膚變黑,拼命地防曬兼美白,打了美白雷射後,術後的保養與防曬做得不夠徹底,皮膚反而變得敏感甚至更黑。其實冬季日照比夏天少,更是美白的好時機,冬天時,主要讓人曬黑的紫外線B光減弱,相較於夏天,曬黑的機率較小,美白的效果更是事半功倍,因此冬天很適合美白保養,並將重點放在代謝黑色素、加強保濕,就能達到最好效果。

 

 

1.美白雙雷射除黑斑

冬天是適合密集做雷射護膚的季節, 由於日照時間短,紫外線較弱,且氣溫低,傷口較不易感染發炎。在韓國最聞名的美白雙激光「IPL」與「Laser Toning」,IPL是改善皮膚表層的雀斑和色素,讓肌膚變得白淨亮白,Laser Toning則是利用瞬間產生的高功率,有選擇性的破壞肌膚深層的色素,並安全的將其除去,因此兩種雷射同時打,可由內到外改善黑色素沈澱的問題,達到淡斑亮白的效果。

 

 

2.美白護理

肌膚一旦缺水缺養分就會顯得黯沈,色素也不易代謝,透過美白護理療程,潔顏、香薰蒸面、去除老廢皮脂角質、搭配離子美白導入儀器,與美容師的按摩手技等過程,溫和地將保濕因子與美白成分,有效的導入肌膚層,水分和營養充分滲透到肌膚內,膚色自然白淨透亮。

 

 

 

3.美白針

以靜脈注射點滴的方式,直接向體內注入谷胱甘肽的抗氧化劑,來抑制活氧和黑色素的形成,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,在達到美白效果的同時,改善肌膚彈性,幫助肌膚變得明亮。

 

冬季美白三大秘招齊下,淡斑、美白、保濕通通做足,自然擁有雪白美肌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