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嗎?

 

 

沒有人對自己的長相是百分之百滿意的,為了補足自己的缺點,在化妝與髮型上下了很多的功夫,但是再怎麼試圖的努力,還是對自己不滿意的部位感到自卑,甚至喪失自信心的話,建議可先試著嘗試簡單的施術。

 

 

試試簡單的微整形施術

對自己長相嚴重感到自卑的話,常會不知不覺的責備自己並表現出不滿,引起心理方面的不健康,如果對手術感到害怕,不妨先試試簡單的微整形,改善自己感到困擾的部位,看看是否滿意自己改變後的模樣,再來進一步考慮動手術的與否,也是種不錯的方式。

 

 

 

整形並非壞事

很多人還是對整形持有負面的觀念,但是做整形手術並不全是壞事,如果能自然又不過度的改善外貌,反而能幫助消除壓力並增加自信,不過整形前確實是需要慎重考慮的,因為動了手術後就無法回復到以往的樣貌。

 

  

 

最後,想對因外貌感到自卑的朋友們說,珍惜愛自己比什麼都來的重要,珍愛自己會減少對外表的註意力,原本感到不滿足的外貌也會變得順眼美麗,這並不是鼓勵您當個自戀的人,而是希望能愛惜自我內在、外在,打造屬於自己的健康美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