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的眼袋怎麽救?內開無痕眼袋手術

 

 

眼袋不再是老人的專利,現在的年輕人,3C產品使用頻繁、熬夜、壓力大等不正常的作息,導致眼底脂肪囤積,形成鼓鼓的眼袋,因為眼袋的鼓出加深了周邊的凹陷部位的陰影,因此有眼袋的年輕人常伴隨著視覺性的黑眼圈,所以當眼袋問題改善了,也會隨著發現黑眼圈減少了。

 

內開無痕眼袋手術

一般的年輕人僅只有眼袋,眼底皺紋與鬆弛問題不嚴重時,可做內開無痕式的眼底脂肪去除手術,利用雷射光切開眼睫毛內側的結膜後,去除脂肪,由於結膜上的傷口會自癒,不需縫合也不用拆線,更沒有留疤的疑慮,手術時間只需30~40分鐘左右,術後的隔天來院治療一次,之後的三周內自行每天滴4次的眼藥水消毒即可,術後的第二天即可恢復日常生活,很適合忌諱被人發現動了整形手術的人。

 

 

嚴重的眼袋

若眼底脂肪堆積的程度嚴重,或是伴隨著皺紋、鬆弛以及淚溝的狀,那麽光靠內開式的手術除去眼底脂肪後,反而會加重皺紋問題,這時就需透過外開式的下眼瞼手術,切去鬆弛皮膚同時去除脂肪,落伴隨著眼溝的症狀,就需同時進行脂肪再配置的程序,依每個人眼袋的狀態有不同的治療方式,建議與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專科醫師做詳細的諮詢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