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雙眼皮 卻擔心切開法的原因

 

十年前做了埋線雙眼皮

第一次做雙眼皮後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,雙眼皮線出現鬆垮的現象,想做修復手術所以找上了整形外科,諮詢時醫師建議做切開法,但是,一聽到要切開就覺得害怕。為什麼害怕切開法呢?因為切開法比埋線法的切口來的長?恢復時間更長?要再做修復手術更困難?或是就只是對切開感到擔憂?很多人似乎對切開法有些誤會,因此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。

 

 

埋線法與切開法的差異只在於手術的方法

一般人簡單的認為,埋線法是簡單的手術,而切開法屬於大手術,這麼說也不算錯誤,但是似乎還是有點誤會在其中,埋線與切開的的手術方式有所差異,有的人想要做埋線法,但是有的的眼型必須透過切開法才更能做出自然的雙眼皮,這必須根據每個人眼皮的脂肪量、厚度以及鬆弛的程度來決定手術的方式。

 

 

如果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

那麼,造成雙眼皮不自然的機率很高,引起手術後容易脫線,或是相反的線太緊繃,不自然的現象會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,手術方式的不同,不僅是副作用的問題,若選擇了適合自身的手術方法,也就不需經歷不必要的過程,請充分地聆聽對於雙眼皮手術方法的說明,全盤了解後再做手術,依循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建議的手術方式為佳。

 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