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整形外科時 網絡的評論完全可信嗎?

 

有很多學生想趁著放假時做整型,做手術前選擇醫院時,很多的人是透過各種的社群網絡或是各大知識網站,來獲得醫院的相關資料,不用親自跑醫院就可以輕易得到整形後記,因此很依賴網絡上的資訊。

 

  5210753

 

 

“眼部整形一定要來這做”、“這家醫院真的做得很好”,在美容社群網上有很多像這種為數不少的後記文,但是像這樣的文章,全都是真的嗎?可能已經有很多人知道,但是大型門戶網站上真的有屬不清的造假後記文,這是廣告代理商在知識網站或是社群網上放的,又或者是整形外科雇工讀生寫的後記,這是個充斥著造假後記的世界,但是很多人不曉得這個事實,一昧地看了網路的後記後對醫院做判斷。

 

 

 

也曾有某醫院,雇傭了幾名的工讀生,讓每一個人分別上各地不同的網吧,在整形分享網站上寫造假的後記,為什麽要他們上各地不同的網吧呢?是為了顯示不同的IP址,這樣縝密的做偽造,大眾怎能不被騙呢?

 

  

 

選擇醫院時,網路上的後記請參考就好,不要全盤相信,比起整形社群網,由專門醫療機構直接做答辯的知識網來選擇醫院,幫助會更大,畢竟是要改變我珍貴臉蛋的,答辯機構的公信力需要更高,以及須透過醫院的官網確定執刀醫師是否是整形外科專門醫師,對患者是否遵守信用,建議要多打探清楚再下決定。

 

 

name tag.jpg

 

home page link banner.jpg line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HE'S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